中國時報【廖肇祥╱南投報導】

山區早晚溫差大,建議民眾採多層次穿法,盡量選非假日上山或假日早點出台東哪裡可以借錢 門,避開人車潮。

南投林管處指出,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賞櫻季節可持續約2個月,主要品系有分別在1月中下旬至2月開的粉紅色系單花瓣山櫻花(緋寒櫻);2月開艷紅色系重花瓣的八重櫻;及2月下旬至3月中旬開純白色系單花瓣的霧社櫻。但因去年入冬以來氣溫持續偏高,櫻花有提前盛開的跡象。

至於楓葉,也因為暖冬,楓葉有轉黃,如果要轉紅,可能需要多幾道強烈寒流來襲,才能將楓葉催紅。南投林管處表示,目前山櫻花已逐漸綻放,現在開始至3月份將是園區欣賞櫻花的最佳時機,還可近距離觀賞到山鳥嬉戲覓食,享受好空氣。

受暖冬影響,花期大亂,以楓紅聞名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也受到影響,園區內多種變色植物延後變色,目前落羽松、水杉正值紅葉盛期,而原本應當春天盛開桃園市蘆竹區汽車借款 房貸試算公式 的山櫻花,卻迫不彰化縣永靖鄉小額借貸 及待搶先綻放,讓遊客感到驚艷。

信用卡


arrow
arrow

    mkkiwek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